close

  

     p49.jpg 

 

 

 

       記得在要成為大一新鮮人時,

       和阿飄光顧過一次。

 

 

       畢竟第一次離家這麼遠,

       為了犒賞自己,

       儘管荷包大失血,

       也要去吃。

 

 

       p44.jpg

 

       店內的氣氛很好,

       阿飄也很愛。

 

       我們也選了一樣的位子,

       也是店內第一位的客人,

       哈哈!

 

       進入店內後,

       會先送上檸檬水,

       但沒有什麼檸檬味。

 

 

       p45.jpg

       我的餐附的餐包,

       我想它應該是南瓜麵包,

       還蠻好吃的。

 

       p46.jpg

       

       這是麵包塗的醬,

       很像奶油,

       但很香很好吃。

 

       p48.jpg

 

       也許是餓太久了吧,

       不到一分鐘就解決了,

       哈哈!

 

 

       p47.jpg

       再來是南瓜濃湯,

       很濃很香。

       阿飄說他不敢吃南瓜,

       卻很愛南瓜濃湯。

 

       p51.jpg

       阿飄的牛肉泡菜鍋($270),

       她為了餅捨棄他愛的豬肉點了牛肉,

       也分了一塊肉給我,

       哈哈!

       因為這餐本來是他要請我的,

       但因為價位的關係,

       變成了我請他。

 

       不過他給的那塊肉,

       太熟了…

       被我吐了一下槽。

       p50.jpg 

       阿飄說他很愛他們提供沾火鍋料的醬汁。

 

       這次飯一樣沒吃完,

       阿飄說她吃火鍋不太會吃飯。

 

 

 

       火鍋一來,

       買上把上頭兩塊南瓜丟了過來,

       但這次沒有芋頭,

       小小失望了一下。

 

       p52.jpg

       我的烤菇雞肉寬麵(套餐$270),

       上面那個絲絲很像雞絲麵,

       哈哈…

 

       p53.jpg

 

       很推他們的義大利麵,

       比起布里斯(現在改名為夠義思),

       吃到最後都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雞肉超嫩,

       麵和醬搭配起來超好吃。

 

 

       不過真的要挑剔的話,

       蘆筍有好幾根太老了。

 

 

       p54.jpg

       我和阿飄飲料都點玫瑰果露,

       這個超好喝,

       味道跟美研色很像,

       但不會像他一樣甜又膩,

       玫瑰花味很重很香。

       p55.jpg

 

       甜點一上,

       阿飄迅速的搶過櫻桃,

       接著用很奇怪的眼神叫我快把蛋糕吃掉,

       哈哈!

       那種眼神就像在說蛋糕好好吃噢!

       所以最後就給她品嚐了。

 

       p56.jpg

 

       餐後水果是西瓜,

       很甜但不冰,

       不過餅記得上次來,

       怎麼沒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oel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